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安交大公管学院和延安大学公管学院举行深入合作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27 11:46 浏览量:

4月24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社科处处长贾毅华,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杜海峰、副院长董新宇等一行访问延安大学,与延安大学校领导及公共管理学院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会谈,就学术、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机制交换意见并展开深入交流研讨,为进一步优化两校的院系合作取得积极成果。延安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薛皓,公管学院院长李宝怀、党委副书记任永平、副院长冯菊香及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延安大学公管学院院长李宝怀主持。

杜海峰执行院长就两校两院未来的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邀请延安大学公管学院参与西安交通大学即将举办的全球华人公共管理论坛,可以分论坛形式全面参与,促进来访学者更好地了解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二、利用双方优势组队参加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为主要目标,通过对延安红色文化的学习实践锤炼学生能力。三、通过研读延安时期重要资料,拓展课题申报思路,以及教材、专著的合作,并强调教材和专著要突出陕西特色、西北特色。

期间,西安交大师生参观了延安大学中共党史资料中心和路遥文学馆,全面了解了延安大学特有的红色资源数据库。贾毅华处长介绍了西安交大社科处重大项目以及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同时对两校开展多方位合作表示大力支持,并提出实质性建议,延安大学李宝怀院长表示,尽力将两校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共同推动两校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达成双方互补共赢。

会后,延安大学张金锁校长会见了西安交大师生,并指出开展两校合作是落实省委关于支持延安大学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延安大学大力支持相关项目活动,希望两校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

文字:公管学院
图片:公管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