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软件学院分论坛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14 13:42 浏览量:

4月1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软件学院分论坛举行。会议由院长曾明教授主持,副院长朱利、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代表以及青年学者参加论坛。

曾明院长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方向以及科研资源,重点介绍了学院青年人才引进政策,热烈欢迎海外青年才俊加入。青年学者肖林副教授表示非常期待加入交大这一优秀平台,并做了题为“Zeroing Neural Network(ZNN):A Unified Framework for Solving Time-Varying Problems”的学术报告,围绕其研究领域的前沿问题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吸引海外优秀青年学者与学院建立联系,学院及时向青年学者们推介学校的各项人才政策,多位青年学者表明了加盟学院的意向。

文字:软件学院 张玉龙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