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公管学院分论坛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14 13:37 浏览量:

“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于2018年4月1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拉开帷幕。4月13日,公管学院分论坛迎来了4位来自国外知名高校的青年学者,学院主要领导、各系所教师代表参会,论坛由党委书记薛宇红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薛宇红介绍说,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是一所年轻的、成长中的、大有前途和希望的学院,近年来学院在学科评估获评A类,软科排名前5%;科学研究成果丰硕,课题科研到款超过1000万元,学院的大空间、大平台正需要更多的青年才俊的加入。

副院长周忠良介绍学院整体情况,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学院发展与架构、人才引进与教育培养、创新港建设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详细描述和解构了未来学校、学院和个人的发展前景。将学院“中国问题、国际视野、服务社会”的宗旨,通过“三个面向”“走出去,引进来”和“智库建设”三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指出,在建设一流公共管理学科战略方案的过程中,学院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会议中,学院各系所教师代表纷纷向学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系所的发展情况。

来访学者就各自科研背景与兴趣领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与我院师生展开了深入地讨论与沟通,为未来的科研合作、人才引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薛宇红书记向来访学者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更多的青年才俊加入公管学院这个大平台、大家庭,共谋大发展。

文字:公管学院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