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生命学院研究生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4-01 16:15 浏览量:

近日,生命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了以“西安事变”重要旧址张学良公馆、杨虎城止园别墅为基础而建成的遗址性博物馆——西安事变纪念馆。

珍贵的实物和照片记录着历史,向大家无声述说着张学良、杨虎城两位将军为国为民的大无畏精神和爱国情怀,也使大家对西安事变的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张学良和杨虎城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展现的远见卓识和爱国情操表示由衷的赞叹。

祁霞同学说:“我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辈的革命精神,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鞭策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邵碧欣同学则表示:“革命战争时期先烈的精神对我影响深刻,新时代中,交大人的西迁精神更是让我们这一代人倍感振奋。‘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也将是我们认真学习、科研的动力和目标。”

生命学院开展系列研究生“爱国、奋斗”教育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党支部学习活动和实践活动,凝聚研究生思想共识,强化研究生爱国情怀和时代责任。

文字:生命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冯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