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2-01 15:41 浏览量:

11月29日,冬季的寒风已初显威力,但没有挡住离退休老师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一大早活动工作人员、志愿者还在为活动作准备,就有参加活动的老人过来询问,由交大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社区联合举办的“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虽然天空阴沉,但这并未影响老同志们参与健步走活动的热情,八点半刚过,老师们已经陆陆续续出现在家属区设置的各个盖章点上,他们三三两两,谈笑着慢步前行,前往奖品发放处领取活动奖品。截止11点活动结束,已有1600余位老师参与到活动之中,其中最高龄老人达91岁。

健步走活动是离退休处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增进老同志身心健康的重要活动项目之一,既锻炼身体,又让老同志增进交流,多次活动均受到老同志的称赞与欢迎。本次活动报名人数众多,为保证老同志活动安全,考虑到老同志的体能特点,本次活动分设75岁以上组、75岁以下组,设置不同要求,精简活动路线和流程,在家属区各主要交通要道设立8个盖章点,分散活动人流,帮助老同志就近参加活动。由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老年志愿者组成70余人的服务队,分布于活动途径的主要道路上服务老同志,并联系社区医院、社区巡逻车做好安全保障工作,预防安全事件发生,采取多种举措为老同志的安全与活动保驾护航。

文字: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下 语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