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人居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媒体“微宣传”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2-01 11:36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十九大闭幕后,人居学院研究生以各种形式,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十九大精神开展研习,组织开展“践学十九大,人居再出发”系列活动。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将人居学院研究生结合自身专业和学习实际情况进行再学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感悟开展微宣传,连续在微信公众号推出三期《人居青年说》,分别为“支部书记说”、“优秀党员说”和“优秀积极分子说”,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入行动,掀起再学十九大热潮。

其中,“支部书记说”共选入7篇文章,分别为硕7150班党支部书记田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硕17级专硕党支部书记李可“知行合一,实现伟大中国梦” ,硕6121党支部书记井立志“举世瞩目的崛起”,硕6120党支部书记桂从文“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人居梦”,硕5122党支部书记董蕊“红色之行,感悟之旅”, 硕5071党支部书记孙亚萍“学习十九大,认识新中国,实现个人价值”,博士支部书记马晓飞“红色青春,筑梦中国”。“优秀党员说”共入选包括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硕5071党支部党员高松“精耕神州大地,青年仍需努力”,院研究生会主席硕6120党支部党员赵涛“弘扬十九大,践行人居城乡建设梦”,17级专硕班团支部书记,17专硕党支部党员冯羽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专业成长践行十九大精神”等优秀党员文章7篇。 “优秀积极分子说”共入选各党支部积极分子学习心得7篇。

同学们以自己生活学习实际和参观实践经历为切入点,畅谈自己对十九大学习的收获和经验,积极发声,以宣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干,带动全体研研究生共同进步。

人居学院“践学十九大,人居再出发”践学十九大系列活动还将持续推进。

文字:人居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