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后勤保障部荣获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1-21 11:03 浏览量:

近日,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的2017年年会及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上,西安交大荣获“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并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2016年后勤改革以来,后勤保障部紧密联系改革发展实际,牢牢把握当下形势和需求,在学校“奉献报国的使命文化、严谨精致的卓越文化、开拓进取的创新文化、团结奋进的集体文化”精神引领下,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有力助推了后勤改革发展。

在学校今后的“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后勤保障部将一如既往强基固本、推陈出新,发挥工匠精神、劳模精神,锤炼以凝心聚力为核心的团队精神文化、狠抓以建章立制为重点的制度机制文化、构建以全心服务为基础的行为规范文化、提升以后勤形象为主体的物质环境文化。紧紧围绕“服务与保障、变革与创新”这两个重点问题抓好后勤文化建设,践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凝心聚力,建章立制,全心服务,文化自信”的后勤精神引领下,为推动后勤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安全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助推交大“双一流”建设。

文字:后勤保障部 王曦苑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