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王铁军副校长参加药学院

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1-14 14:58 浏览量:

近日,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军教授参加会议。校长助理、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组织部副部长滕晶,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强及医学部组织员李超、党工委秘书王菊绵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药物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彦民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彦民介绍了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师生党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十九大报告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王嗣岑教授指出,十九大报告深得人心,令人振奋,每一项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杰老师表示,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国家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让我们充满了斗志和动力。青年教师包涛结合创新港工作及实验室建设提出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作为青年一代要下力气,有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贺浪冲教授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当前国家发展的需求,社会发展趋势,教育发展状况进行了讨论分析。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领导集体努力实干的集中体现,我们不能做懈怠者、畏难者,要做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强总结指出,药物所支部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期望年轻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努力过好教学科研关,严格要求自己,要有肩负药学学科发展的使命感,带好每一位学生,更好地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在讲话中期望同志们明确自身的奋斗目标,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创新港建设的谋划中。

最后,王铁军副校长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五个新概念,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有民族振兴的使命感,同时增强“四个自信”,以十九大报告为总基调,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药物研究所党支部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