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1-14 14: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助力交大‘双一流’”的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媛出席本次活动,教工党支部代表、学院党委秘书、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共100余人参与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9支队伍参加,覆盖所有的硕士和博士党支部。其中,博士党支部还分别邀请了本专业的教师党员一起参与比赛。比赛开始前,每支队伍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喊出了队伍的口号,队员们个个准备充分,胸有成竹。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十九大报告要点、新党章修改、学校改革发展情况等方面。赛场上各队选手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力争上游,每支队伍的表现都很出色,充分展现出学院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熟练掌握和对学校发展的高度关注。在两个环节间,还精心准备了红歌接龙比赛、观众互动答题和支部成员表演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硕2016级党支部斩获一等奖,信息博士党支部获二等奖,统计博士党支部、硕2017级党支部一队获三等奖,数学博士党支部等五支队伍获优秀奖。

易媛副书记对本次知识竞赛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所有党员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从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通过前期的学习,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要点都有了比较准确和全面的掌握,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学习,更加深入地领悟十九大精神。同时,她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能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助力交大‘双一流’”。

文字:数学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