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绩效改革宣讲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11-10 15:38 浏览量:

为推动学校绩效改革的贯彻落实,11月9日下午,在文管大楼315会议室管理学院召开了绩效改革宣讲会,邀请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来院解读学校绩效考核和教职工绩效分配改革方案。副院长王能民,副书记叶宁,各系主任、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红主持。

雷利利部长从学校绩效分配制度改革的背景、指导思想和原则、绩效分配的构成、绩效考核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绩效改革的政策精神。雷利利部长强调学校对此次绩效改革下了大工夫,学院一定要抓住这次改革契机,从坚持战略导向、问题导向、改革导向、目标导向的“四个坚持”出发,围绕学院发展战略深刻思考,以改革为动力,将绩效改革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建立以岗位绩效为核心,以贡献为衡量的动态分配制度。雷利利部长还从构建“面-线-点”的指标体系、“横-纵-重”的考核标准到“实-准-严”的工作要求,对绩效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学校绩效改革分配方案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招”,绩效考核必须坚持“改革、动态、额度、业绩、考核”原则,体现公平竞争,多劳多得的精神,一定要以绩效考核为契机,抓主要矛盾补短板,推动学院建设。

会后,教师们就关心的问题与雷部长进行了交流讨论,增进了对学校相关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最后,陈红书记指出学院会根据学校绩效改革工作部署,继续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抓住这绩效改革这“关键一招”的契机,举全院之力制定好学院绩效分配办法,落实“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文字:管理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