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苏州党工委开展迎“七一”党员教育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03 11:27 浏览量:

6月26日上午,苏州教学科研基地党工委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走进苏州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入党初心”为主题的迎“七一”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严肃整齐地站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齐唱国歌。并在辅导员张晓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苏州党工委吴军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向先烈学习,爱党爱国,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拼搏,牢记党的宗旨,围绕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总目标,脚踏实地,从身边的学习和工作做起。在苏州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西安交大苏州事业发展尽心尽力,为西安交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添光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党员代表孙海瑜同志和积极分子代表张静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为社会服务的决心。

随后,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庄重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献花,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和祭扫烈士墓。

在本次走进烈士陵园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深受启迪,继承发扬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的意愿更加坚定,立志不畏艰险,继续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文字:苏州党工委 李 恒
图片:林 博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