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二附院召开“2017年改善医院环境 提升医疗服务专项行动”工作布置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7-27 16:03 浏览量:

7月26日下午,二附院召开“2017年改善医院环境 提升医疗服务专项行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高亚副院长主持,副院长刘原、张蓬勃、李小鹏,党委副书记党变玲,总会计师谢丹以及院办、医务部、门诊部、质控办、医保办、信息网络部、护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后勤服务部、物业公司、保卫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年改善医院环境 提升医疗服务专项行动”是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为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提升群众满意度、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而特别制定的行动方案。

医院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任务分解表,将工作任务按照主管领导、责任科室进行了详细划分。高亚副院长在会上对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相关科室认真对照任务内容,各自制定出工作方案,确定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求将此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和自查整改;要求能够做到的要立行立改,需要沟通协作的尽快制定落实方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饱满的姿态迎接10月份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对我院的督导检查,通过十大举措,对部分医院环境脏乱差,个别医务人员服务不热情、沟通不到位、语言生硬冷、行为散漫拖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努力让人民群众便捷就医、安全就医、有效就医、明白就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文字:二附院 诸 静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