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航天学院开展“共建文明整洁校园”大扫除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5-02 09:41 浏览量:

为了营造优雅美好的校园环境,4月28日下午,航天学院组织开展了“共建文明整洁校园”大扫除活动。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对航天学院楼宇内部和学院外围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

根据分工和清扫安排,航天学院师生们在约定的时间齐动手,热火朝天地开始了全院卫生大扫除。学院各系、室、中心的教职工们对学院楼内办公区和其他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华的带领下合作完成了学院南侧“小停机坪”、教一楼东侧外围、南侧外围和西侧外围区域的清扫。大家或是用扫帚、或是用耙子,将草坪上的枯叶扫成小堆,细心的同学还清理了飞机下方、机翼上一些平时易忽略的地方掉落的树叶、树枝,大家不但清扫了学院楼宇周围的路面,还认真地将花坛里掉落的树叶和杂物一点一点捡了出来。

在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办公区、学院外围的环境焕然一新。

文字:航天学院 韩阳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