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对标学习 创造发展 追赶超越

西部评估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1-18 16:06 浏览量:

1月15日上午,西部评估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照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西部评估中心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陆根书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王树国校长作的“天上不会掉馅饼 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报告内容,以及张迈曾书记关于“深化综合改革 创造发展空间”的讲话精神,着重介绍了2016年学校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喜人成绩和面临的挑战,认真学习了学校2017年的重点工作。西部评估中心人员一致认为,学校寒假工作会议对师生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振奋人心、激发干劲具有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切实落实张书记“苦干、实干、巧干”的要求,以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作为目标和出发点,拼搏奋进,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的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结合张书记与王校长的讲话精神,陆根书主任还分析了西部评估中心2016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相关问题,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完善与细化了工作计划。在2017年,西部评估中心对标学校“十三五”规划纲要和综合改革方案,将继续加强政策思想理论学习、强化制度建设与作风建设,不断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努力完成好陕西省15所高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并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供支持和服务,高质量地做好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调查及研究报告、陕西高校在校大学生学习经历调查与研究报告发布工作,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创新能力评价研究等工作,并在此基础上,针对学科结构类同的世界名校与国内名校的办学思维、体制运作、成长历程与改革措施等方面展开精准研究,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借鉴,凝心聚气,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魏 华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