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

及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1-14 14:59 浏览量:

1月10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校长助理洪军、保卫处处长李峥嵘同志出席。会议由保卫处政委常涛同志主持。

会上,李峥嵘同志首先代表保卫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自我批评,从班子的思想政治情况、整体工作情况、群众路线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问题查摆。

第一党支部支委委员及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分别就处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

校长助理洪军在点评发言中指出:保卫处领导班子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工作做得很好,而且保卫处全年的工作能够令人感到欣慰和满意。他提出,下一步,保卫处领导班子要以做好支部党建为抓手,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全处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发挥出每一名同志的能力和特长,切实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和服务工作。

常涛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全体班子成员和支委委员要尽快梳理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和落实工作。

1月12日下午、1月14日上午,保卫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李峥嵘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第一党支部书记常涛同志主持。

会上,各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及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总结全年自身工作情况,重点查摆和剖析自身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李峥嵘同志在点评发言中指出,2016年,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在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心同德,努力将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取得的成绩值得骄傲。在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前面,全体党员同志要不骄不躁,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在工作中努力改进管理和服务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一名优秀党员的高标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坚定树立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把学校的各项校园安保任务完成好,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常涛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近期,保卫处集中开展了以“增进交流、促进沟通、加强保卫处班子建设”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会议对加强班子建设、促进党员团结、推进保卫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会议之外,保卫处班子成员同普通党员之间、班子成员之间、普通党员之间均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增强了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为学校安保工作贡献力量的能力。希望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在会后认真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落实整改,使此次民主评议生活会各项问题的整改见成效,切实将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向前推进,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文字:保卫处 张伯阳
图片:保卫处 张伯阳 谢金凤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