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数据管理办法》颁布实施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4-11-03 09:55 浏览量:

《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数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经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日前颁布实施。

《办法》规定,信息化数据作为学校的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将纳入学校统一管理范畴。《办法》对数据的管理机构和数据的产生、运维、存储、归档、使用、服务等管理过程进行了详细规定,目的在于加强学校信息化数据的统一规划与管控,建立有效的数据共享、管理与保障体系,保证信息化数据的完整性、规范性和一致性,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以及持续发展提供准确、权威、及时、安全的数据与信息服务。

数据与信息中心特将《办法》的主要内容进行图解, 以便于广大师生、院系、职能部门更好的理解《办法》的要义,帮助大家利用好身边的数据资源。

文字:数据与信息中心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