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学习研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5-20 18:13 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经金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研讨习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书记和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早院长主持。

会上,经金学院宋丽颖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张迈曾书记19日上午参加国贸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张书记指出,习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特别重要,希望大家从唯一性地位、开放性地位、支撑地位、使命性地位、人民性地位、国家地位六个维度去认真掌握理解。同时,他对从事社会科学的老师们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抬高平原,推进高峰;做大体量,提高层次;二是服务主题,做大学问;三是发展中争取支持;四是按照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来搞我们的研究,建设好中国新型智库工作。

宋丽颖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意味着包括经金学院在内的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将迎来一个大发展。因此,院党委希望大家对照各自专业的实际情况,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袁晓玲等老师们围绕着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从“短缺、问题、实践、智库”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解读。

最后,会议还听取了李倩院长助理汇报学院参加第四次学科评估具体情况。

文字:经金学院
编辑:聆 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