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人居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12-18 10:30 浏览量:

12月14日下午,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党委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曲江校区西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副书记冯大鹏,副院长马建勋、周典、刘星以及党委成员、各系正副系主任、支部书记、教授与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冯大鹏副书记主持,顾兆林副院长做了题为《人居环境显特色协同创新谋发展》的主题报告,在报告当中,顾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生态环境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两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根据十八大报告当中提及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并结合专业相关领域,强调其正确性与迫切性;同时提出,学院实现落实十八大精神,促进社会进步的主要途径就是促进教师队伍的建设,提高教师在科研、教学两方面水平共同发展。

冯大鹏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工作,要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去,希望学院的学生、教师及行政人员能够从本职业出发,结合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学生能够做到求真务实、顿笃励志;教师能够做到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帮助学生在业务学习之外,积极进行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建设;行政党务人员能够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新特点,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工作。

最后,冯副书记布置了人居学院十八大精神学习的后续工作,要求各系能够结合本专业特点,开展各个主题的讨论会、座谈会,真正做到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文字:人居学院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