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安交大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荣获201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12-18 10:17 浏览量:

近日,201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文秘培训会议在宝鸡召开。会议对201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西安交大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房伟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本职,胸怀全局,在完成繁重的日常工作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信息研究,加强学校重大决策事项落实情况和群众反映热点问题的督查督办,加强对内对外综合协调,加强办公室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和学习型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办公室决策服务水平、工作落实水平、综合协调水平和运行保障水平,保证了党政中枢工作的正常运转,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文字:党校办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