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测控技术与仪器联合创新实验基地挂牌暨西安交大首届仪器仪表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4-12 15:42 浏览量:

4月6日下午,由西安交大机械工程学院与美国国家仪器公司共建的测控技术与仪器联合创新实验基地挂牌仪式暨西安交通大学首届仪器仪表大赛启动仪式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会议由仪器科学与精密制造系主任杨树明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光华,美国国家仪器公司市场部经理倪斌,广东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技术总监南建忠,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的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西安交大徐光华教授与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经理倪斌共同为测控技术与仪器联合创新实验基地揭牌。该基地旨在支撑本科生和研究生实验课程,为在校学生提供工程能力训练条件和环境,形成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产学研基地。

为迎接西安交大机械工程学院成立100周年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成立30周年,由机械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届仪器仪表竞赛的启动会同时拉开帷幕。广东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技术总监南建忠作为资助比赛的企业代表发表讲话。会后,参会老师和同学前往测控技术与仪器联合创新实验基地进行了参观。



文字:机械学院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