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数学基础学科志愿辅导队”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4-12 11:20 浏览量:

4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基础学科志愿辅导队”启动仪式在理科楼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徐忠锋和学工部副部长叶明出席仪式并对志愿队授旗;彭康书院、文治书院、仲英书院、励志书院、崇实书院和南洋书院的领导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并给“志愿辅导队”队员进行了授牌。

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之际,为提高全校大学生数学基础课程学习质量,及时帮助解决大学生在数学基础课程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支由8名教授、2名讲师、26名研究生所组成的“数学基础学科志愿辅导队”在数学学院党委的支持和带领下正式成立。

该活动得到了学校大学生学业辅导中心和各书院的大力支持,志愿队将同各书院紧密合作,相互支持,利用数学学院的学科优势和资源,面向全校学生提供关于数学基础课程学习的学习方法介绍、学业答疑和补缺补差等志愿活动,旨在增强全校学生学习数学课程的兴趣,解决学生在学习数学课程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提高学习成绩,降低不及格率;同时,也真正体现学校“学院—书院双院制”的特色育人模式,共同担负起培养一流人才的职责。

随着“数学基础学科志愿辅导队”启动仪式的开展,各项具体辅导任务和工作安排将在书院和学院的积极联系下逐步展开。



文字:数学与统计学院 朱旭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