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人文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1-16 14:15 浏览量:

1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会议由马晓彬副书记主持,人文学院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委副书记宋永平、统战委员郑冬芳参加座谈会。

会上,马晓彬副书记对学院2012年度工作作了通报,征求大家对学院工作及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2012年,是学院“科研能力提升年”,学院紧紧围绕“教学立院、科研强院”的工作思路与重心,团结全院教职工,促进稳步发展,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喜人成绩。

参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会议主题,纷纷发言。民革代表陈学凯教授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实际出发,建议学院在重视科研工作的同时,考虑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工作量过大、队伍建设略显滞后的问题。民盟代表李慧教授建议对科研成果的认定,应该从更加科学化的角度进行考虑,要考虑权威期刊的严肃性,对科研成果、获奖认定提出建设性意见。之后,张伏虎、谢俊杰、卜莉萍、欧宁、顾令仪等老师都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普遍认为,学院近年来发展态势非常好,院领导工作作风扎实、细致,多次与基层教职工座谈,关心系、所的工作,关心普通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希望学院上下精诚团结,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文字:人文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