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学校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5-31 10:01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学校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保卫处、学工部、物业处、书院及学院等相关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普及活动。保卫处联合理学院、方瑞物业等单位举办了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活动,并在网站发布了《地震逃生动画宣传教育片》和防灾减灾安全小常识。同时,保卫处、物业处、学生处等部门联合到学院、书院开展了防灾减灾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迅速进行了整改。机械、电信和材料等学院也在网上增加了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资料;文治、崇实等书院在学生聚集的公共场所滚动播放防灾减灾宣传视频。

通过此次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和开展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大家掌握了在紧急突发事件中的逃生自救、互助互救等基本技巧。


文治书院防灾减灾视频宣传

方瑞物业灭火演练



文字:保卫处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