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席光副校长参加管理学院技术经济与市场营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9-28 11:24 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技术经济与市场营销党支部以“践行三严三实,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在管理学院32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席光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高潮主持。

        

技术经济与市场营销党支部书记范高潮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议程,包括支部情况的介绍,特别是作为“2014年度五好示范党支部”在学习研讨、社会服务、学科发展建设等各方面开展的工作,强调了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认真学习领会暑期工作会上张迈曾书记讲话的重要性,并请各位支部党员畅谈学习体会。

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从“三严三实”的各项要求出发,在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自我约束,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尽自己所能。同时就如何更好开展支部组织生活谈了自己的想法,还对学院学校的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管理学院党委孙卫指出,院党委一直在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除了每月一次支部组织生活外,积极支持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如科技扶贫、红色教育、专家讲座等,增加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希望各支部的建设要与学院发展相结合。

        

席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记录,时不时还提出一些问题。最后,他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党委常委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背景和意义,并强调新时期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直接关系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也直接关系党员同志先进性作用的发挥。加强基层党组织生活是意识形态领域防微杜渐、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客观要求,具体工作中一定要有切实的措施。席光副校长还针对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他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取得的成绩,也希望学院重视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强抓重大变革的各项机遇。他指出,从省上到学校,一直对管理学院有很高的期待,希望管理学院积极部署,认真应对,动员各方力量,在下一次的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字:管理学院 耿葳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