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通理校友会2015年迎新联谊会成功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2-15 16:03 浏览量:

2015年2月1日,“启航•远方”通理校友会2015年迎新联谊会成功举行。香港理工大学中国内地事务处主任甄启璋、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西安通理国际深造培训学院院长王忠民出席会议,通理学院校友400余人参加联谊活动。
    迎新联谊会在西安交通大学谈民宪教授主题为“新常态、新形势、新机遇——中国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分析”的专题讲座中拉开帷幕。谈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当前在社会、政治、经济、军事以及国际关系等方面面临的形势,为广大校友解读了当前的形势政策。他的讲座风趣幽默、资料翔实、娓娓道来,深受在座校友们的赞许。
    随后,本次联谊晚宴正式开始。西安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校和通理学院领导,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在通理校友会的短片中,大家一起回顾了通理校友会走过的路程。郑庆华副校长代表母校为通理校友会授“通理校友会会旗”,还分别向通理校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西安交通大学荣誉证书,特别感谢他们为筹备联谊会活动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晚会现场,通理校友会接受校友企业陕西泰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校友会提供的活动费用赞助款。联谊活动气氛热烈,互动交流活跃,达到了通理校友会携手同行、融智融心、资源整合、共谋发展的预期目标。

 

 


    一些校友在参加完联谊活动后深有感触。他们认为,有了通理校友会平台,就可以把更多的信息资源与思想理念从个体的小圈子,带给通理校友会大圈子;校友之间就能够多一些交流沟通的方式和渠道,同窗情谊就会得到持续的发展和巩固;就能够在毕业之后,把学习的触角与母校连接上,获取源源不断的营养,也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据悉,本次活动是继2014年9月27日通理校友会正式成立之后,举办的第一次大规模的联谊活动。2015年,通理校友会计划全年组织校友联谊活动2至3次;开办“通理一席谈”论坛;打造“通理顾问团”;成立“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探索成立校友会实体;完善“通理卡”运营管理;成立“通理志愿者”队伍以及各类文体活动兴趣小组,增进日常联谊。 
   

文字:通理学院 李荣国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