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寒假工作进行时53】社教处:认真落实寒假会议精神 积极谋划发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2-14 13:26 浏览量:
    2014年2月3日,社会教育管理处组织召开基础教育工作年终总结暨考评大会,郑庆华副校长,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社会教育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交大附中、二附中、交大附小、二附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附属中小学各年级主任、教研组长、部门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四所附属中小学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教育教学质量继续稳步提升,高考、中考取得优异的成绩,几所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继续保持省市前列,在陕西省西安市基础教育改革方面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会上各位校长对各自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在总结经验、查摆不足的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改进的目标和方向。此次四所附属学校集中在一起召开总结会议尚属首次,目的就是要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和融合,促进交大基础教育优质资源的整合,提升学校基础教育的综合竞争力。
    郑庆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各附属中小学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附属中小学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奋发有为,对基础教育系统教职工顽强拼搏、辛勤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向与会老师们介绍了学校近半年多来呈现的新变化、新状态,以及学校建设西部科技创新港的战略思考和重要举措。最后,郑庆华副校长结合学校发展的新情况、新机遇,对基础教育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2月9日、2月10日,社会教育管理处分别约集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资源统筹、完善政策配套、加强教育培训工作,以及规范合作办学管理,提高办学质量效益,积极稳妥推进合作办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进行了研究讨论和工作布置。
文字:社会教育管理处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