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卯足干劲 全力以赴

人力资源部集中学习创新港签约仪式上的领导讲话精神

搭建创新港建设的人力资源支撑平台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10-30 22:28 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刘延东副总理等领导在省部共建创新港签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近期结合人事工作动态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教育部、陕西省领导同志在省部共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签约仪式上的讲话,大家对创新港智慧学镇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规划内容及具体推进情况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统一了思想,坚定了认识,明晰了学校发展目标与自身工作努力方向,深刻体会到学校与西咸新区携手共建的科技创新平台,是探索建立21世纪大学新模式,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陕西创新型省份建设的创新举措与改革思路。

会议还结合近期部内开展的“青年拔尖人才”计划、新讲师和新副教授招聘实施情况进行了研讨。大家根据自身业务工作,并结合创新港建设的启示,探讨了学校人事工作的改革方向、具体人事工作方式方法的优化。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对学校和教工负责的高度责任心和担当感,振奋精神,将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为实际行动,扎实做好人事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切实为学校创新港的建设提供坚实可靠的人力资源支撑与优质温馨的人事服务。

文字:人力资源部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