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触摸革命历史 感悟关学魅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5-24 15:09 浏览量:

5月20日,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前往位于宝鸡市眉县的扶眉战役纪念馆和张载祠,开展“触摸革命历史 感悟关学魅力”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先辈英雄事迹,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位于宝鸡市眉县常兴镇的扶眉战役纪念馆,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馆内,通过现场讲解和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同志们一起重温了扶眉战役不朽的红色记忆。

活动第二站来到了宝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载祠,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张载的生平和他的思想。期刊中心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深刻领会张载的哲学思想和其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期刊中心的同志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期刊中心党支部将始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与期刊出版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文字:期刊中心 郑雅妮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