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8-12 12:47 浏览量:

8月10日上午,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创新港开班。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陕西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刚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王伟致辞,人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科主持会议。

王伟代表人文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华电领导和新员工学员表达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西迁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创新港发展情况,她希望华电与交大以本次开班为契机,开展更深层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新员工柴王维佳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华电陕西公司和交大人文学院对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并承诺在两周的培训中将发扬“争创建树”精神,认真学习培训课程,勇于表现,树立团队意识,互帮互助,展现良好华电风貌,力争早日成为华电系统的优秀骨干。

接收单位人资部负责人代表谭拓简要介绍了新员工的入职基本情况,并对新员工加入华电大家庭表达了热烈欢迎,鼓励大家通过此次培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得、有所用。

王刚军感谢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并代表华电陕西公司对新员工的加入表达了真挚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华电陕西公司的基本情况,畅谈了新员工未来在华电的职业发展与规划,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始终坚持学习、经得住磨练、常怀感恩之心。

随后,王刚军一行参观了数字展厅,深入了解创新港建设进展与发展前景,为未来深化校企合作夯实了基础。在高等工程博物馆参观了“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和“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四个展区的主题展,对创新港的科技创新思维与建设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学员们纷纷表态,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自觉肩负工作职责,真正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高举旗帜、坚定立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不断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字:人文学院高培中心
图片:人文学院高培中心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