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首场海外招生宣讲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2-08 11:26 浏览量:

12月6日,管理学院联合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西安交通大学海外招生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是“邂逅西交大——专业学院国际学生招生系列宣讲会”的第一场,也是管理学院在后疫情时期对来华留学招生工作的积极探索。冯耕中院长和舒成利教授作为国际研究生导师深度参与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极大提升了招生宣传工作的专业性和针对性。

2022年管理学院线上招生宣讲会通过ZOOM平台进行直播。以管理学院国际宣传片为引入,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欢迎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来到西安——中国著名历史文化名城和“一带一路”开放之都求学。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师资力量和国际化水平,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对于中国商业模式的探索与创新。

宣讲会上,市场营销系主任舒成利教授从学院的学科特色、国际化管理教育的发展、国际合作伙伴、国际生源结构、国际项目组合、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管理学院的国际学位项目。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马腾老师向大家介绍新生奖学金政策、申请流程和要求。

国际校友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学院的培养,通过国内外知名社交媒体平台发布招生宣传海报,深度参与、全方位助力母校招生宣传工作。2019级优秀校友LIU LUMITUULIA XIAO XUE,目前在芬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担任国家推广官,她在致辞中讲道:“我想念我的导师,感恩管理学院的培养,学院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英文课程,鼓励大家按照自己的兴趣进行论文选题,欢迎大家成为管理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

线上直播过程中,管理学院留学生教务员许珊老师和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马腾老师开启了同步答疑,针对国际学生报考、录取及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开放了官方网页、微信、Instagram、Facebook答疑群等信息渠道,方便学生进行后续咨询。

本月,管理学院还将陆续推出更多能够体现管理学院科研特色的专场学术讲座,为加强国际合作、吸引海外优质生源、扩大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品牌的影响力提供有力支撑。未来,管理学院会继续开展多方合作,砥砺奋进,积极探索多样化的招生宣传渠道,吸引更多优秀的国际学生。

文字:管理学院
图片:管理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