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化工学院组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19 10:53 浏览量: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化工学院党委鼓励各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组织观看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积极组织党员收看。

观看节目后,化工学院各支部党员就如何坚守底线、维护国家安全广泛开展讨论,纷纷表示要做到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就在身边,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党员要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居安思危,时刻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成为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自觉维护者。

硕9135党支部的胡文亨谈到,我们要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有很多我们需要警醒的地方,也有很多需要我们为之付出的地方。硕0146党支部的赵丽文指出,作为年轻一代,我们有更多的媒介与信息渠道,同时更要注重网络安全,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高分子化工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孙力涛谈到,安全是国家的命脉,安全观关乎国运兴衰。通过学习,我们深刻领会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依法规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硕9133党支部的付涛谈到,我们现在就必须打好热爱国家安全的思想基础,接受国家安全防御知识教育,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教育。我们要在学好科学知识的基础上,有意识地训练自己的各种技能,为将来建设祖国、保卫祖国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字:化工学院
图片:化工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泉霖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