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2021招才引智“镇江日”西安交通大学专场活动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19 10:31 浏览量:

4月14日,2021招才引智“镇江日”西安交通大学专场活动在兴庆校区举行,西安交大团委书记苏翔、镇江团市委书记张冲,渭南团市委书记李永辉,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技术发展部副部长李成,镇江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相关人员,以及西安交大相关学院专家教授和团干部参加活动。

DSC_7159

DSC_7138

活动开始前,来宾在苏翔陪同下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了解交大西迁历史、交大文化及新时代交大发展和各领域的交大贡献。

在“镇江日”专场活动座谈中,镇江团市委书记张冲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以推进苏陕合作为目标,打开镇江市与西安交通大学企业与人才对接工作的新局面。渭南团市委书记李永辉表示,十分荣幸能够积极促成镇江团市委与西安交通大学团委的合作,希望能借此机会形成三方良好互动的局面。西安交大团委书记苏翔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与镇江市的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为双方合作共建打造良好开局,同时继续深化与渭南团市委的合作。

DSC_7180

苏翔从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育人、青年创新创业、基层组织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共青团工作。镇江团市委也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从镇江市风土人情、政治经济发展情况、人才引进政策等多方面介绍了镇江的“招才引智”政策。

DSC_7188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镇江团市委副书记胡光亮与西安交通大学团委书记苏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随后,镇江市团市委副书记胡光亮为仲英书院自动化92杜昉宇同学颁发“镇江校园引才宣传大使”聘书。

DSC_7194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技术发展部副部长李成对西安交通大学“6352”工程和技术转移中心进行了介绍,从“6352”工程简介、“6352”工程孵化器组织架构和治理架构、项目入孵和出孵业务流程、交易平台运作流程、“6352”工程近期工作进展和“6352”工程成果内容六个方面进行展示,并希望能够就我校现有孵化项目同镇江市相关企业进行“产研合作”,完成孵化项目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DSC_7195

镇江市企业代表人王兴文、张建强等就公司产业及所需要技术、人才支持进行介绍,希望与西安交通大学实施人才对接,共同合作。渭南市企业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西安交大电气、能动、化工学院专业教师对我校对口专业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介绍,希望能够通过资源互配,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最后,镇江团市委书记张冲表示,希望镇江市各企业能够与西安交通大学进行有针对性地企业人才对接,并期待与西安交通大学更多顶尖人才携手开展更广泛、更深入、更务实的交流与合作,也期望与渭南市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DSC_7211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字:团委
图片:团委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