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新担当 新作为

管理学院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27 14:55 浏览量:

2月27日早晨8:00,管理学院全体行政与实验技术人员已全部到岗,各个办公室开启忙碌模式。大家一起打扫卫生、整理内务、布置办公室,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做好疫情防控,院办安排物业人员定时给各办公室和楼内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

总务老师逐一检查各教室、会议室设备,及时更换钟表、无线话筒电池和白板笔,为师生开学上课做好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到各个办公室亲切看望大家,号召大家围绕新学期工作部署和日常工作要求,分解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围绕提高管理服务质量,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力争各项工作早起步、起好步、迈大步。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管理学院将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与时俱进,求实创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谱写管理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文字:管理学院
图片:管理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