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24 15:21 浏览量:

1月20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吴梦秋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发中心主任徐忠锋主持。

徐忠锋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坚持“走在前、作表率”,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进行谈心谈话,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张健同志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直面困难和挑战,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的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及相应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徐忠锋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张健同志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梦秋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教发中心党支部本次会议成效和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教发中心党支部“三个问题”清单没有回避问题,提出的下一步举措思路清晰,希望大家不断改进提高。吴梦秋同志充分肯定了教发中心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效,希望2021年继续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要求,抓好作风建设,做好教师教学服务,再上新台阶。

文字: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图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