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13 09:53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副处长张彦民、综合处副处长王庆琳、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康玉明及生命学院教工60余人参会。生命学院副院长徐峰主持会议。

张彦民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生命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并梳理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校的申请和资助情况,“十三五”期间基金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出了2021年基金工作建议。他肯定了生命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基金申请获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院提出了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

康玉明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一系列要素着手,详细讲述了每一个要素的撰写模式及注意事项。

王庆琳分别解读了纵向项目、横向项目、校级项目三种不同项目类型的财务管理规定,同时介绍了新开发的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中经费相关模块的内容。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基金申报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文字:生命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