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处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02 14:54 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一处副处长崔伊宁、认证二处副处长高琼等一行在创新港调研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学历认证工作。管理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中心主任束际同、通理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朱长新、人居学院院长助理王宇鹏等参加会议。国际处副处长雷艳君主持会议。

雷艳君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留学服务中心所给与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创新港建设理念、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和学校国际化办学概况。合作办学项目中心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开展情况和学生注册认证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崔伊宁、高琼对西安交大合作办学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表示将为各高校合作办学项目提供更好的服务。双方还就西安交大与国家留学服务中心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学校出国留学学生的选、派、管、回、用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和统一运营中心。

文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宫谜
图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