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冬日暖阳,健步新港”

图书馆举办冬季创新港健步走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30 11:22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关于开展教职工“冬季锻炼,强身健体”健康活动月安排的通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11月28日上午,图书馆在创新港举办了冬季健步走活动,70余名馆员积极参加。

早上9点,大家齐聚创新港图书资料中心,热身运动之后,随着强自力馆长一声号令,大家争先恐后,大步前进。

健步走活动路线途径涵英楼、躬行楼、力行楼、米兰馆、西迁大道,最终到达创新港图书资料中心,全程5公里。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结伴同行,凌烈的寒冬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新港秋意映衬之下,身边队友相互鼓励,让整个过程欢快、惬意、激情洋溢!

此次活动不仅使图书馆的同志们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全体馆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冬日暖阳,健步新港”,全体图书馆人会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展现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为我校发展、为新港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图书馆 李凌
图片:图书馆 袁玫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