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二附院获陕西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30 14:30 浏览量:

11月25 日,由陕西省卫健委、陕西省医师协会指导,陕西医疗自媒体联盟、陕西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陕西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暨第二届陕西健康传播创新大会召开。大会全面回顾了2020年陕西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分析形势,总结经验,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荣获第六届陕西卫生健康好新闻奖、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抗疫宣传先进个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二附院荣获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二附院报送的新闻作品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二附院宣传部买秋霞、王妮,感染科党双锁荣获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抗疫宣传先进个人称号。

25日晚7点,以“致敬逆行先锋 助力健康陕西”为主题的陕西第二届健康传播创新大会“联盟之夜”颁奖晚会举行,二附院微信公众号荣获“2019—2020年度医疗机构微信公众号20强”;二附院儿科侯伟教授、刘海燕医生获得“2019—2020年度健康类个人微信公众号10强”;二附院宣传部买秋霞、儿科侯伟荣获“陕盟人物”称号;二附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侯瑾荣获“2020年度蝴蝶学院讲师”称号。

本次大会同时召开了陕西省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成立暨选举会议,二附院党委副书记党变玲当选副主任委员,宣传部买秋霞、王妮当选常委;26日上午,买秋霞作为授课专家以《融媒体时代医院宣传品牌创新与品牌塑造》为题,分享了二附院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为广大同仁诠释了医宣人的使命与担当。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辛勤的耕耘。让宣传工作有情怀有温度,是宣传人的使命。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万名医护人员投身战一线,与疫魔殊死搏斗;出征、战、坚守、凯旋,医务人员奋战在前线的同时,广大宣传工作者也用文字、影像记录下了一个个感人瞬间,从最初策划的一张张图文海报,疫情期间针对患者需求的科普直播,鼓励援鄂人员以日记随笔方式记录心得,为海外华侨科普防疫知识,到抗疫画册的成形,战役日记的编纂,抗疫纪录片的播出,援鄂抗疫白衣天使集体婚礼的举办,每个图文影像都在记录着不平凡的时刻,每一件作品背后都有西安交大二附院宣传人一颗火热的心。

健康传播有温度,策划实施有力度,宣传推广有尺度,思想内涵有深度,文化作品有厚度,“五度”是西安交大二附院宣传工作的标杆,也是做健康传播一直秉持的态度。

文字:二附院 胡佳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