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赴陕西大数据集团交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11 15:05 浏览量:

11月5日,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易媛教授一行6人赴陕西大数据集团交流。陕西大数据集团董事长张喜平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张喜平对易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的成立背景、业务情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陕数集团作为国资委监管一级企业,肩负盘活政府数据、带动社会数据、推动我省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的使命,集团发展前景好、发展平台广阔,可满足学生实现优质实习的需求。同时,集团拥有全省一体化公共服务政务云体系架构和大数据政企合作的产业生态,希望联合西安交大数学与统计学院优势资源,推动数据共享,积极服务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

易媛就学院前期的校企合作机制、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阐述,表达了学院期望与陕数集团共同搭建学生实习平台的愿望,期待在产教融合的过程中助力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孙建永教授、薛江教授就学院教师的研究方向、产学研合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表达了双方可在数据、资源方面实现共享,促进技术创新研发的双向对接。

经洽谈,双方就校企合作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一致表示后续将深入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有利于企业建设、学院发展、学生成才,加快搭建校企资源共享、人才互动、科研创新的交流平台。

文字: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