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2021年“黑龙江人才周”进校园引才活动专场推介会举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3 14:22 浏览量:

11月17日上午,2021年“黑龙江人才周”进校园引才活动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就创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举办。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冯海龙,哈尔滨师范大学校长孙立军,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何晶及黑龙江省、市、重点企业组织部门负责同志,选调生校友叶世博、代洪茹,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的近150名学生等参加了推介会。西安交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沈人杰主持会议。

冯海龙以“振兴龙江、邀你同行”为主题,围绕“魅力龙江”“奋进龙江”“开放龙江”三个关键词,为在场学子介绍了黑龙江省的整体情况,详细解读人才引进、选调生招录相关政策,展示了黑龙江省求贤若渴、大力引进人才的决心和力度,并向同学们发出了加入龙江的诚挚邀约。

随后,中国一重集团铸锻钢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辛勇代表招聘单位进行了发言,他推介了中国一重集团,并诚挚邀广大青年工程才俊共铸中国制造业的“第一重地”。

随后,举办了西安交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与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沈人杰和何晶代表双方签约。

宣讲会结束后,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一重集团等9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冯海龙、何晶巡场人才招聘展台,并与现场学生就选调生招录与培养、相关福利保障、地方招聘具体政策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文字:就创中心
图片:就创中心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