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就创中心举办就业签约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3 10:49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一校多区”运行下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就创中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针对各学院、书院一线就业工作者举办了多场就业签约管理专题培训,重点介绍就业工作流程、签约注意事项、就业管理系统操作等,加强了与学院、书院的沟通交流。

11月16日,就创中心在创新港综合服务大厅,对各学院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开展专题培训,机械学院、公管学院、新媒体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一附院相关人员参加。通过政策讲解、现场互动、实操培训等三个环节,现场梳理、解决辅导员的疑惑和难点,高效完成了辅导员培训工作。

11月20日上午,就创中心在雁塔校区对经济金融、医药卫生类专业辅导员举办专题培训。法医学院、公卫学院、经金学院、口腔医学院、二附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帮助辅导员增强了就业指导政策知识,提高了就业服务能力和信息平台操作水平。

当日下午,就创中心在兴庆校区举办本科生就业签约管理专题培训。对本科生各书院毕业班辅导员系统讲解了本科生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来自钱学森书院、仲英书院、彭康书院的辅导员们积极咨询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推进了很多具体工作。

自9月21日网签开放以来,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超过97%的毕业生已在就业签约平台注册激活身份,2400余名毕业生陆续完成签约。近期,就创中心分别举办了2021事业启航系列活动、职场加速营、选调生专题培训、模拟公考大赛等,为不同群体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后续就创中心还会不间断为师生推出培训活动,编制发放新版《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手册》,助力毕业生求职创业,扬帆起航。

文字:就创中心
图片:就创中心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