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科学研究

西交—华为数学技术联合实验室技术交流会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3 11:20 浏览量:

11月17日—18日,西交—华为数学技术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无线技术实验室主任卢建民带队,一行20余人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技术交流。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多位专家以及联合实验室成员、研究生参加研讨交流。会议由联合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薛江教授主持。

会上,多位实验室骨干围绕已立项课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双方就每个报告所涉及的兴趣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讨论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或提出疑问、或提供改进措施、或延伸拓展,会场气氛热烈。

随后,双方围绕信息论、非线性领域、人工智能风险分析技术聚类在通信中的应用、几何分析在三维视觉中的应用、随机过程在通信中的应用等领域未来新业务方向进行了探讨。卢建民主任对联合实验室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未来实验室将优化研究方向的顶层设计,突出行业引领和技术前沿,力求突破以往散点布局,实现新的全面突破。

会议期间,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深化合作、实验室建设等交换了意见。

文字:zhangruoxin.xjtu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