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作品《永远飘扬的旗帜》

获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奖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6-16 10:10 浏览量:

 

近日,由中组部组织开展的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西安交大送评的《永远飘扬的旗帜》获优秀奖。该作品由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制作,内容从溯源南洋到交通大学西迁,“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深情歌颂了西迁人的家国情怀,是全校师生学习升华西迁精神的鲜活教材。

据悉,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评选从全国选送的众多优秀作品中,经过初审、网上观评、专家观摩点评,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81部,其中,一等奖作品12部,二等奖作品18部,三等奖作品30部,特别奖作品13部,优秀奖作品308部,并从中评选出单项奖作品20部。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共产党员教育平台展播。

文字: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