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教育部社科司来校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9-19 10:36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刘贵芹一行来校,就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进展和思政课教学质量年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教育部社科司教学与出版处处长陈睿、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梅争利陪同调研。

刘贵芹一行旁听了杨华、孙健、曹耿献三位教师同堂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了解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情况,随后参加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席光、校党委常委赵军武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军武主持。

席光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实施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举措和进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副院长刘儒、陈建兵介绍了思政课教学质量年等情况。王宏波教授、卢黎歌教授、陆卫明教授,以及硕士生张茜等师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刘贵芹对西安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质量得到提升,协同机制比较完善。他希望学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从深化教法改革、提升教学能力、完善协同机制、凝练做法宣传等方面,深入精细实施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

教务处、社科处、教发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