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宫辉副书记带队探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1-26 22:10 浏览量:

时至寒假,在大部分学生收拾行囊回家过年的同时,我校仍有少部分同学选择留在校园度过春节,利用假期进行科研实验、专业实习和培训交流等活动。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日),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带领研工部、学工部负责人赴兴庆、雁塔两个校区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冬日的关怀和祝福。

在兴庆校区走访慰问中,宫辉副书记与同学们拉家常,亲切询问留校学生情况,提醒大家注意寒假期间人身安全与实验室安全,时常与家人保持联系,注意劳逸结合和防寒保暖。他代表学校祝愿同学们在西安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健康成长。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做好寒假期间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同学们过一个祥和、温馨、快乐的春节。

在雁塔校区,宫辉副书记特别嘱咐医学部研究生,今年是医学部抗战迁陕80周年,在我校医学教育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学们要发扬和传承好“西迁精神”与“抗战迁陕精神”,主动参与相关活动,讲好医学故事,发扬医学精神,立志长远,脚踏实地,以积极作为,身体力行展现90后医学生的正能量与责任感。

宫辉副书记一行为留校学生送上春节大礼包,并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生活慰问金。研工部、学工部为所有春节期间留校学生每人发放200元春节加餐券。

留校学生对学校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在校园,没有同家人团聚,但是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照顾下,同样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这将激励自己潜心科研、矢志创新,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关怀和培养。

文字:研工部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