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沪陕教育工会工作交流研讨会在西安交大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6-24 10:02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上海市教育工会与陕西省教育工会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上海市教育工会张中韧常务副主席,陕西省教育工会主席李向柱、常务副主席张敏、副主席马笑安,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伟,副主席董徳民、张庆生等出席会议。李伟副书记首先对上海市教育工会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整体工作和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以及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开展的创新工作。

      

    

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北工业大学等工会主席先后介绍了各自工会工作的亮点和经验。

陕西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敏结合陕西省高校工会工作的实际介绍了我省高校工会工作的做法和体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中韧对陕西省教育工会及有关高校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

研讨会还就新时期高校工会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如何发挥积极作用,促进高校改革与发展等进行了广泛研讨,并就两地教育工会在今后工作中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工会工作进步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期望。



文字:校工会
编辑:郭辽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