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启动家属区住宅楼加装电梯试点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6-24 09:32 浏览量:

家属区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是学校2011年的重点惠民工作,是学校为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有效解决教职工实际困难的重要举措之一。经过二个多月的考察、调研和前期准备,家属区住宅楼加装电梯试点工作开始启动。              

6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学校家属区住宅楼加装电梯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伟出席了会议,学校财务处、物业处、住房处、离退休处、规划基建中心、审计处、监察处、工会等职能部门及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总务长耿剑平主持。

会议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住宅楼加装电梯指导意见》,成立了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加装电梯工作小组,负责此项工程的具体实施。

会议明确学校在加装电梯项目中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并在工程中给予配套资金支持。同时要求工作小组加强宣传力度,做好试点工作,以点带面,逐步推动此项工程的进程。

最后,李伟副书记要求工作小组缜密组织、精心安排,抓住有利时机,不断完善工作流程,积累工作经验,使此项工作日趋规范化、制度化,让学校放心,让职工满意。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给予积极支持与配合,把这项惠民工程做好、做实。



文字:住房处 颜静达
编辑:郭辽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