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获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5-30 17:42 浏览量:

日前,陕西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规划办公室召开2012年度陕西省社科规划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主持。会议表彰了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突出成绩的专家,社科基金项目先进管理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我校相关专家及科研院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省29位承担国家社科基金有突出成绩的专家,西安交大冯宗宪、李树茁、张思锋、朱正威、高山行等5位专家受到表彰。西安交通大学等12家单位获得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先进单位称号,科研院人文社科处张日鹏同志获得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会上,张思锋教授代表有突出成绩专家作了题为“改进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关注社会科学现实问题”的大会发言。

最后,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哲学社科研究必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聚焦时代主题,坚持改革创新,紧紧围绕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积极回答推进改革发展的重大实践问题、社会普遍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人们高度关注的深层次思想认识问题,努力增强服务大局的主动性和针对性。社科管理部门要强化管理服务,发挥好社科基金项目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进一步增强社科基金资助项目研究的针对性、有效性,努力开创陕西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

 

 

 



文字:科研院人文社科处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