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通大学2012年教职工网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6-11 16:55 浏览量:

6月8、9日,由校工会和体育中心组织的“西安交通大学2012年教职工网球赛”在交大南门和东南门网球场同时举行。在开、闭幕式上,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蒋庄德、李伟分别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对西安交大教职工文体活动的蓬勃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的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西安交通大学2012年教职工网球赛

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及50岁以上组双打等五个项目,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管理学院分会的童小梁、基础教育分会解晶灏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机关分会申丹、程洁分别获得男、女单打亚军,人居学院分会虞春隆和理学院分会张永怀并列男子单打第三名,基础教育分会的张立和机械学院分会的张璐并列女子单打第三名;管理学院分会的童小梁和机关分会海霖霏获得男子双打冠军,理学院分会张永怀和体育中心分会的邱宏军获得男子双打亚军,人居学院分会虞春隆和基础教育分会杜会民以及机关分会的申丹和王刚并列男子双打第三名;基础教育分会的张立和解晶灏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机关分会汪宏和程洁获得女子双打亚军,体育中心分会高丹娜和管理学院分会的杨林岩以及机械学院分会的张璐和材料学院分会的黄平并列女子双打第三名;体育中心分会的杨侃和第一医院分会的孟宪魁获得50岁以上组双打冠军,机关分会王建华和体育中心分会王保金获得亚军,机关分会程光旭和体育中心分会张晟以及机关分会蒋庄德和管理学院分会的范高潮并列第三名。

在闭幕式上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工会主席李伟以及体育中心主任闫振龙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主持闭幕式。



文字:校工会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