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召开2012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通报上半年学校工作进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7-14 00:09 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郑南宁校长主持召开了2012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重点听取了学校各项工作中期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目标与重点。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各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各分管校领导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的完成情况。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均按年初制定的工作重点有序推进,取得良好成绩。一、制度建设更趋完善,管理流程更加科学。二、机制改革继续深化,体制机制不断创新。三、专项工作推进有力,常规工作亮点频现。四、民生工程全面开展,校园环境显著提升。

郑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对上半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要重点抓好2011协同创新计划工作,落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各项措施,进一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严格科研经费管理,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加强校园环境建设。他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学校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

汇报会前,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预算管理办法》等6个财务管理文件,并讨论了人事、资产管理等事项。



文字:刘昱含 党、校办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